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和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皮祖训 欧子艳 图:胡大辉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量:




 


 

201832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立德楼21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及我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皮祖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新时代”两个视频。支部书记皮祖训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并就与国资处相关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

国资处处长吴毅君针对由国资处牵头的2018年几项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相关科室做好进度安排表,扎实推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支部党员通过学习,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从我做起”,全面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完成学校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