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皮祖训、张文婷;图:俞永杰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量:


    201762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13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皮祖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皮祖训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2017年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科大党发〔201726号)、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科大党发〔201730号)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关于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的意见》、《关于试行党员积分管理制度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意见》。重点学习实施方案的总体思路和基本原则、基本内容和目标要求、推进方式和主要举措、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就推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全面安排。

支部副书记孙峥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在深化综合改革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并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国资处处长吴毅君指出,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基本要求,在工作中理清发展思路,切实推动资产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