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经验总结交流会

作者:皮祖训 张文婷 图:俞永杰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量:
   18日,国资处党支部、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湘潭市园区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县梅林桥村党支部在梅林桥村召开结对共建经验总结会。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市农业委员会、市园区房产管理处、梅林桥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龙洲,国资处处长龚彩云,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村工两委成员、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结对共建的四个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结对共建一年来所开展的共建活动,总结了各支部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并对下一步共建工作提出了设想。

  刘龙洲指出,政府机关、学校和村支部四个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拓宽了共建的领域和范围,丰富了共建内容,体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性,为全校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他希望四个党支部认真学习党中央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有关精神,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综合素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畜牧兽医水产局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邹菊和、市农业委员会农业产业化指导科科长梁及芝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四个支部结对共建的方式、活动开展以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四个支部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国资处党支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还组织开展了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处级领导干部、支部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一行人冒雨走访和慰问了村里3户困难家庭,并送去了慰问品。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成果,了解梅林桥村新农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