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张文婷 图:廖文军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量:




   201653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讲政治,有信念” 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皮祖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皮祖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论述摘编》、《两学一做应应会》、《湖南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决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讲政治,有信念” 主题和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以及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讨论,逐一作了主题发言,联系各自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国资处处长龚彩云指出,此次“讲政治,有信念” 专题学习讨论各位党员准备充分,用实际行动把“两学一做”贯穿于学习、落实到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国资处各项工作;讲政治,有信念落实到学校建设和改革,就是要有坚定的信心支持学校改革,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紧跟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做出的决策和部署,扎实推进当前工作。
   支部党员通过学习,深有感触,他们纷纷表态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并将全力支持学校的综合改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