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文婷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量:
   2016321日下午,根据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国资处党支部在综合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皮祖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实施奋进战略 深化综合改革 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湖南科技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决定》、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同志在2016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
 
   根据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及有关文件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联系各自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依据“三严三实”要求,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和认识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敞开心扉,不回避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批评别人时客观公正,坦城以待,不拐弯抹角。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进一步找准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