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量:

1225日,国资处党支部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皮祖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龙洲以“党员干部要在担当作为方面起表率作用”为题为我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从党员干部为什么要担当作为、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怎样担当作为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从党员干部个人事业发展、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标准和党员干部发挥头雁效应来看要我们担当作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就是要求我们胸怀全局、提升素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同时,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努力克服工作主动性不强、攻坚克难精神不足、从严要求不严的问题。最后,他强调,要从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机制、完善党员干部工作考核评价体系、严格执纪和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等方面引导、激励、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党课后,全体党员还一同学习讨论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