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常见问题说明(附最新验收相关文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量:

一、使用单位对单价超过五万的仪器设备的主要技术指标进行相关测试,并出具测试报告(测试报告的内容包括测试时间、测试内容、测试结论、参加测试人员签字等)。

二、填写《采购项目验收报告》(一式三份,可先填写一份,经使用单位签字后再复印,再盖使用单位章),《验收报告》中除了职能部门签字部分不用填之外,其余栏目都要填写。

三、单价超过十万的仪器设备的技术资料必须整理好并用档案盒装好,并在盒表面编好目录。使用说明书等与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有关的技术资料原件(如技术资料是电子文档,可打印成纸质或刻录成光盘)交设备科,使用单位留复印件。

四、将下述材料交国资处综合管理办公室(立德楼206),由国资处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验收,原则上每周四进行一次,零星采购项目每月月初组织一次(如要参加当周四验收,验收材料须在周二下班前交)。

(一)经使用单位或项目管理单位签字盖章的验收申请单(一份)。

(二)经使用单位签字盖章的验收报告(一式三份)。

(三)5万以上仪器设备测试报告(一份)。

(四)合同复印件(一份),合同原件备查。

(五)原则上合同内容不得变更,若在合同执行过程中,确有变更的(因停产),需提供供货前经使用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相关职能部门签字盖章审批的变更申请。

(六)若是延期验收的项目,需提供在验收时限内以书面形式提出的,经使用单位、项目管理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签字同意的延期验收的申请,或延期变更合同复印件,否则,将按合同规定进行违约处理。              

                                                                                           国资处

                                                                                                                           2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