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资产管理系统升级的相关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的通知》(科大政发2020150号)文件相关要求,国资处在暑期对资产管理系统做了优化调整,同时根据调整后最新二级单位名称等整合了使用单位及单位编号,今后除新增资产入账须到资产科现场确认审核外,其他各项业务均可实行网上办理。

因业务流程与单位编排变更的需要,资产管理系统将于8月22日-8月31日关闭进行升级。系统关闭前,请已在系统中办理新增资产入账已初审但还未进行终审手续的,于8月19日-8月21日(9:00-12:00;15:00-18:00)带相关审核资料来国资处资产科(立德楼207室)集中办理,系统关闭后,将暂停办理其他所有业务,且暂存、终审退回或已提交未初审的新增资产入账;已提交未初审或终审的使用人调整、校内调拨、报废报损(调拨)等业务申请将会撤销,系统恢复后还须请申请人再次提交相关业务申请(具体撤销的申请单信息国资处资产科已做备份,以供查询),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