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校园监控维保服务队伍和监控零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湖南科技大学对校园监控维保服务队伍和监控零星建设项目(采购编号:KDBWH[2020]001号)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条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

具有湖南省公安厅安全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工程三级以上资格;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招标文件获取办法: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7 月 3 日起至2020年 7 月 8 日,每日上午  8:00至11:30分(北京时间),下午 14:30至17:30 分(北京时间)在湖南科技大学保卫处治安科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获取招标文件。

3、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10日09:00分(北京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7月10日9:00分(北京时间)在湖南科技大学立德楼 211 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4、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南科技大学         地址:湘潭市桃园路

联 系人:周老师、肖老师         电话:0731-582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