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作者:张文婷 图:廖文军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量:

    2016524日下午,根据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科大党发[2016] 20号)的要求,国资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皮祖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皮祖训传达了学校56日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和524日机关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的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相关要求等,并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有:一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二是创新方式讲党课;三是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五是立足岗位做贡献;六是领导干部作表率;七是严格党员日常管理。会议还讨论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
    随后,国资处处长龚彩云就国资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支部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认真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对近期核心区三栋楼的搬迁和室内设施招标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希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出贡献,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