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张文婷 图:廖文军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量:
    1126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皮祖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相遇同志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与工作上的进步以及自身不足的改正情况,支委会对他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具体的介绍。支部各位党员针对李相遇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支部一致认为李相遇同志在预备期内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
    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赞成预备党员李相遇同志按期转正。会上,李相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决心在今后更加努力,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