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准则》、《条例》

作者:张文婷 图:俞永杰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量:
    111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会议。支部书记皮祖训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皮祖训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科大党办发[2015] 11号)。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建议》、新华网《数读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网《十大关键词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度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了张高丽同志的《完善发展理念》。在会上,全体党员对公报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深学透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达到既定要求,完善工作机制,争取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