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皮祖训 张文婷 图:俞永杰 王明峰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量:
    11月14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湘潭市园区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湘潭县梅林桥村实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梅林桥村党支部书记刘铁光首先对来村开展帮扶活动的三个支部党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梅林桥村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在新农村建设方面的发展规划。
    按照四个支部结对共建的协议内容,国资处党支部向梅林桥村捐赠了一批旧电脑、照相机等设备,用于改善村委办公及村民生活娱乐条件。一行人还走进村里困难户戴胜泉、戴胜军、周运清的家里,实地了解三户家庭的生活困难情况,并代表单位送上了慰问金,学生党员还开展了义务劳动。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发挥专业所学,在梅林桥村开展了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帮助村民解决生活困难。
    开展帮扶活动的三个支部党员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梅林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成果,了解村在新农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据悉,四个党支部还将根据结对共建协议内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助力学生成才、实现精准扶贫和创新党建工作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结对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