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好了多媒体,多了活动室—国资处立行立改见真章

作者:孙峥嵘; 图:唐亚慧 发布时间:2014-05-03 浏览量:
 




    五一前后,饱受诟病的十教附一楼多媒体设备“病愈”。学校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改造了该楼12间多媒体教室和一教210教室,并于428日投入使用。
    诚心征求意见,立行立改立建,十教附一楼多媒体设备的焕然一新只是一个小的侧影。此前,学校已在学生宿舍南校二区4204室、北校八区1516栋西头202室设立了两个党团活动室,在艺术学院画室安装了窗帘,几栋教学楼的教师休息室添加了围椅、茶几和茶水柜,南北校区教工球场篮球架也得到了更新......    
    这5项涉及资产购置、维护的任务均由国资处牵头。48日,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国资处召开处务会议,全面安排部署,责任到人,明确了完成时间、质量,并要求:改建任务不许影响教学、完成时间不要强调客观、工程质量不能留下隐患。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资处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改进服务作风,坚决清除“四风”之弊,切实做到了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