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0-10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副校长刘友金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小平主持。
    刘友金首先充分肯定了国资处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国资处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规范管理,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他强调,国资处今后的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工作难度增加,全处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团结,树正气,不断开创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
    国资处处长龚彩云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在现有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支部大会听取了支部书记胡小平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近四年来所作的工作以及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根据支部换届选举程序,支部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支部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产生后随即召开了新的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