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校长李琳带队开展公共楼宇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5月24日、25日,副校长李琳带队,对主校区、昭潭书院教学、科研、办公、图书馆等公共楼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国资处、党办校办、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等单位参加检查。

1.png

2.png

▲副校长李琳带队检查教学、科研等公共楼宇


李琳强调,学校公共楼宇人群集中,实验室多,易燃易爆物品处置不当,用火用电管理不善等都可能成为火灾的隐患。打造平安校园,建设安全环境,是每位师生关注的重点,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检查组重点对公共楼宇及公共区域的消防器材、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报警系统、灭火系统、消火栓、疏散指示标志、楼梯间、公共走道、门厅等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所在楼宇楼长到场一同参加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立即整改。对车辆违规停放、闲置资产占道、消防器材被遮挡等存在的系列问题移交到相关职能部门整改。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