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雷锋进行时】国资处联合学生社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何露露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量:

【学雷锋进行时】国资处联合学生社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4月16日,国资处与学生社团于二区美食广场、八区美食广场联合开展“义务维修活动”共建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这边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前来维修的师生解答相关问题,积极帮助有维修问题的师生与维修人员对接。那边国资处维修人员正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维修技能给师生的电器拆螺丝、检测、更换配件、接线、测试,并答应同学后期可上门服务,另一边又见维修人员正抬着洗衣机往志愿维修服务点赶。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维修服务质量高效。

1.jpg

▲国资处义务维修全体人员

师生们看着一件件设备“重获新生”,纷纷为维修人员和志愿者们点赞,并对国资处联合社团提供的义务维修服务表示感谢。国资处副处长田续玲表示:“这次义务维修活动反响热烈,师生们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未来我们也将结合师生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联合学生社团多多开展相关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微信图片_20230309104402.jpg

2.jpg


洗衣机维修现场

这次义务维修活动的举办帮助解决了师生常用电器和电子设备的各种疑难问题,展现出了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是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也反映了国资处作为全校师生服务的职能部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了我校师生幸福感。

据悉,义务维修活动是我校的一大特色活动,义维修范围包括电插座、电风扇、台灯、音响以及电脑、手机、键盘等常用电器和电子设备。此次义务维修活动还专门邀请了湘潭和嘉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顺途科技有限公司、湘潭市信鑫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湘潭奥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湘潭市雨湖区鑫辉家电维修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员来协助学生志愿者开展维修工作,参与维修的志愿者超50人,维修各类电器共计11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