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推进房产管理数字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量:

为推进房产管理数字化,6月30日上午,房产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议在逸夫楼217机房举行。副校长李琳主持会议,全校各二级单位分管房产工作的负责人、房产管理员与会。


7fe00920cb4c4f76a326076503aa8f10.jpg

▲李琳讲话


李琳强调,房产使用管理是服务师生的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优化公房配置,提高公房使用效率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树立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意识,落实落细管理员职能,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房产管理员要充分用好房产管理系统各项功能,准确掌握本单位公用房使用情况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田续玲介绍了近年来公用房的管理情况,布置了核对系统数据、完善相关信息等任务。会议同时对楼栋导视牌制作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