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分析测试中心管理人员聘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量:

2024年1月24日,学校分析测试中心管理人员聘任会在立志楼3-1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清泉,国资处处长刘婷、副处长田续玲、曾超峰、刘灿军出席会议。

586f8a7e70834df0b8bf82f7be07dd32.jpg

会上曾超峰副处长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向新聘任的分析测试中心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颁发了聘书。相关学院学科负责人代表、测试中心人员代表分别发言。

f0b9fc6f698d4d02bf2f773cee558540.jpg

李琳强调,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和运行实现了几代科大人的梦想,体现了科大人在党委坚强领导下干事创业的决心和斗志。我们要通过提升配置、完善机制、搭建平台、优选团队,把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成为学校科研、教学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确保分析测试中心在测试服务、队伍建设、成果产出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