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新申请租赁学校周转房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科大政发【2020】21号)、湖南科技大学学校周转房清理整治工作方案(科大政发【2020】20号)及学校周转房清理整治工作进展,将新申请租赁学校周转房工作安排如下:

1.2020年6月30日-7月3日公示学校此次新申请租赁周转房房源情况及此次新申请租赁的教职工和在站博士后、在读博士、硕士人员分类并排序【以到校工作时间排序,如有误,请于7月3号前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科(立德楼207)核对】情况。

2.2020年7月3日下午14:30--18:10办理第一批选房人员(本人及其配偶在学校周边3公里内(含校内)无自建或购买住房的教职工)的周转房租赁手续。

3.2020年7月4日上午8:30--12:00办理第二批选房人员(本人及其配偶在学校周边3公里内(含校内)有自建或购买住房的教职工及在读学生)的周转房租赁手续。

4.选房地点:立德楼5楼报告厅。

5.选房要求:此次新申请租赁周转房的人员必须在指定时间内选房并办理好租赁手续。每个选房人员选房时间为5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选房的人员选房顺序顺延。

6.周转房房源及选房排序见附表。

校周转房清理整治工作小组

2020年6月30日

附件(表):

1、附表一:新申请租赁周转房第一批人员排序汇总表.doc

2、附表二:新申请租赁周转房第二批人员排序汇总表.doc

3、附表三:现有周转房房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