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度外聘设备维修单位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胡小平 廖文军 图片:俞永杰 发布时间:2016-08-27 浏览量:






   928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度外聘设备维修单位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在综合楼211会议室举行,国资处科以上领导及外聘设备维修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龚彩云处长指出,设备维修工作是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基础,同时,也是国有资产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自2013年开展外聘设备维修单位考核以来,学校各用户单位对维修单位的满意度逐年提高,维修质量和服务水平稳步提升。近年来,学校高技术含量的专业设备越来越多,维修量越来越大,各维修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高维修专业技术水平,努力推进设备维修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同时,要求维修单位的服务要做到“安全、优质、主动、及时、规范,不断增强维修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设备维修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维修论证、维修质量和维修验收管理,不断提高设备完好率,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资产维护科谢星科长对本学年度的设备维修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5-2016学年度考核优秀的设备维修单位进行了表彰,各维修单位的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并与考核合格的维修单位签订了2016-2017学年度设备维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