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学校召开核心区文、理、工科楼搬迁工作推进会

作者:皮祖训 廖文军 图:廖文军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量:

 

    714日上午,副校长陈安华在综合楼417会议室主持召开核心区文、理、工科楼入迁单位搬迁工作推进会,校办、学科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网络中心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陈安华就做好核心区三栋楼搬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确保三栋楼在下学期开学时能投入使用。二是要周密安排,按照“先人后物、分步实施”的原则,认真组织做好搬迁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按要求上报各类表格,明确专人负责,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三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工程建设进展及有关情况,国资处负责人就用房功能布局调整有关情况及搬迁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文、理、工科楼搬迁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校核心区三栋楼搬迁工作于20166月下旬开始启动,预计在2016825日前完成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