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学校召开2016年资产处置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文婷 图:廖文军 发布时间:2016-06-11 浏览量:

201668下午,国资处在综合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资产处置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安华主持,监察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副校长陈安华就做好资产处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资产处置的重要意义,资产处置是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二是要规范操作,对处置资产要仔细核实情况,按照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规定的处置范围执行;三是要加强成果运用,使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管理等各个环节规范起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教务处、后勤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雨湖校区及后勤处资产清查情况;国资处负责人对资产清查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重点介绍了资产处置中报废资产组成情况、技术鉴定建议方案、雨湖校区资产处置建议方案及车辆处置建议方案。与会人员就资产处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