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新闻

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欧益清来我校做政府采购业务知识讲座

作者:胡大辉;摄像:廖文军 发布时间:2015-09-04 浏览量:

    9月4日下午2:30,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工会主席、开标管理部主任欧益清应邀来我校就政府采购实务操作做专题讲座。
    讲座在综合楼211会议室进行,由国资处副处长、采购中心副主任翁诗环主持,纪委监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审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欧益清主任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对采购方式的选定、采购文件的编制技巧、采购项目的工作程序特别是非招标采购项目的工作流程、实施政府采购中常见的问题及应对办法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各类具体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讲座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参会者受益匪浅。
    此次政府采购业务知识讲座,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人员尽快掌握政府采购新法规文件精神,提高政府采购实务操作水平,进一步做好学校自行组织政府采购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