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

校属各单位:

近日,省教育厅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138号),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现将原文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研究,同时也请根据1229日党政工作例会上所提有关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学科特点及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盯紧安全薄弱环节,补齐安全管理短板,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落实责任体系建设,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元旦将至,也请务必做好元旦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在本学期放假前学校将召开贯彻落实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座谈会,再次商讨实验室安全工作,请各单位做好相关准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