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租赁经营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量:

2019717日,我校对学术交流中心租赁经营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因通过资格性审查的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故而流标。学校现对学术交流中心租赁经营项目重新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及经营模式:

2.1招标内容:湖南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租赁经营

2.2租赁经营模式:

2.2.1实行招标人监管下的中标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自行承担全部的质量、安全、效益、劳动用工等风险责任。

2.2.2底价:三年租赁费总计105万元

2.2.3投标人按合同规定缴纳租赁费。

2.3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学术交流中心位于湖南科技大学北校区,南临学校北大门,北靠樱花园和明湖,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是对校内外提供餐饮、住宿、会议服务的接待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建筑面积约为3500平方米。一楼为餐饮部,就餐大厅(可摆放10人桌20张)在工作日中午用于校内教职工用餐(学校有在职教职工2500余人,工作日中午自由选择前往就餐,由租赁经营者负责按约定标准负责供应员工餐)另有包厢7间,最大包厢单桌供18人就餐。二至四楼为客房部,拥有套房、标准间、三人间共50余间。五楼为会议室,可供200余人同时开会。学校于2017年下半年对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了装修改造,现设施设备齐全,空调、电视、热水器、家具等配套完备。

三、租赁经营期限:

租赁经营期为3年。合同期满经招标人考核为优秀,在双方一致同意的情况下可续签合同2年。

四、投标事项要求

4.1分项投标:本项目整体投标

4.2定标方式:本项目整体定标

4.3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受联合体投标

4.4投标文件:

投标商务技术文件:一式份,正本份和副本份。

4.5投标有效期:90个日历日

4.6服务期限:

服务时间:根据合同签订时间

服务地点:湖南科技大学校内      

五、投标人资质及要求

5.1投标人必须是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三星或三钻以上(含三星或三钻)标准酒店或酒店管理公司,营业执照等各项证照合法、齐全;

5.2从事酒店经营管理经历五年以上,企业社会信誉良好并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在近三年内(20167-20196月)酒店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劳务纠纷、经济纠纷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5.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5有在营的酒店或食堂经营项目;

5.6投标人必须有从事酒店管理与服务经验的团队,学术交流中心租赁经营项目的负责人必须有丰富的酒店管理和餐饮服务经验,并且从业时间不低于三年;

5.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6.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724- 25(上午900-1130 ,下午300-530。北京时间,下同)

6.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湖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办公室(南校区美食广场)

6.3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6.3.1法人代表身份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壹份(加盖公章);

6.3.2投标人本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6.3.3《营业执照》复印件(验原件,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6.3.4单位社保登记证或本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6.3.5单位近三个月的税收缴费证明;

6.3.6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3.7以上证照原件均为有效期内的证照且具备有效年检。

6.4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通过资格条件审查者免费领取。

七、现场踏勘。

由招标人组织统一现场踏勘,具体时间和注意事项:

7.1踏勘时间

投标人于2019726日上午900到湖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办公室集合到项目现场进行踏勘。

7.2注意事项

7.2.1投标人须取得招标人同意后方可进入项目现场进行踏勘,且自行承担考察现场的责任和风险。

7.2.2招标人向投标人提供的客观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对投标人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均不负责任。

八、投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与开标时间:2019730日上午9:00

投标、开标地点:湖南科技大学立德楼101

九、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和地点:

投标保证金账户名称:湖南科技大学后勤食堂

投 标 保 证 金账号:1904 0303 0902 4956 507

            行:湘潭工商银行科大支行

投标人应将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元转入指定银行账户,并将回单于201972917:00前送至湖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办公室(南校美食广场)。

若未中标,投标人将《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书》递交至湖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办公室。20199月底前将该款项无息返还至投标人申请书中指定的银行账号。

十、咨询、投诉举报途径

10.1咨询受理机构:湖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

  址:湘潭市雨湖区石码头2

项目答疑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0673

10.2投诉举报受理机构:湖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

  址:湘潭市雨湖区石码头2

联系人:舒老师

  话:0731-58291312

投诉者应保证提出的质疑、投诉内容真实、合法和有效,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