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第五教学楼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3 浏览量:

湖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对湖南科技大学“第五教学楼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以校内招标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国内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活动。

一、招标项目名称:第五教学楼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

二、招标编号:KDHQGC[2017] 0702

三、招标项目控制金额(项目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第五教学楼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221440.86

四、投标人的资质及要求

4.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要求投标人是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3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员具有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安全员具有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C1证除外)且无在建工程;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5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五、投标报名时间、地点

5.1报名时间:2017724日起至2017726日止,每天8:3011:30,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

5.2报名地点:

湖南科技大学原后勤处办公楼二楼专项工程科

5.3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有意参与投标活动的投标人,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持①单位介绍信、②委托人身份证、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④单位资质证书、⑤单位营业执照、⑥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⑦单位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者使用新证)、⑧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⑨单位社保登记证或本单位20174-6月社保缴费证明等到后勤处专项工程科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注:其中第①③项收原件,第②④⑤⑥⑦⑧⑨项验原件,收加盖单位公章或投标专用章的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和授权委托书的开据日期不得早于本公告发布日期。)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6.1开标时间:2017728日下午3:00

6.2开标地点:湖南科技大学综合办公楼101会议室。

投标人务必在2017728日下午2303:00将投标文件送达至开标地点。逾期未送达者,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七、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八、招标人:湖南科技大学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后勤办公楼二楼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73158291517

九、招标监督
9.1
本项目招标接受湖南科技大学监察处全程监督。
9.2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楼418
9.3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1312;邮编:4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