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量: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20]000012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教务管理系统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0115

四、更正内容: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流行期间开展政府采购现场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加强对部分公共场所和公共活动进行管控,所有政府采购项目暂停采购交易活动。接采购人通知,本项目采购活动暂停,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控制情况由采购人通知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湖南科技大学

      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731-58290210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房12

      联系人:陈紫璇、聂艳君 邮编:410011

      话:0731-84169657 传真:0731-84169656

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page/notice/notice.jsp